English
اللغة العربية
 
 
用戶名
密碼  
      
記住我

 

 

年度日程表

規劃

阿拉伯商會為適應其全球商業伙伴不斷變化的需要, 而舉辦各種活動以實現其多方面的成功合作。與項目策劃者、國家元首及重要的政府官員接觸, 開發和實施多元化的嘗試。為香港、中國及阿拉伯國家同行業企業中,那些顯著獨特的地域性項目舉辦投資及合資機會的座談會, 使參與者有機會與主講嘉賓、專題討論演講者及到會者進行討論,亦可根據計劃日程表安排“一對一”的會面。

活動

會議及研討會
在中國和阿拉伯國家中, 阿拉伯商會積極地舉辦各種會議和研討會,由專家介紹獨特的區域性投資重點和經營戰略。

招待會及專業論壇
阿拉伯商會會為由阿拉伯國家到訪的政府官員及代表團舉行招待會及專業論壇會。 這些活動提供了一個在私人的環境下,與高層建立聯繫的機會。

到訪及出訪代表團
阿拉伯商會作為主人會引導到訪及出訪香港和阿拉伯國家的各類代表團,為參與者提供發發展其商業網絡及建立未來的合作伙伴關係的機會。

由阿拉伯世界到訪的代表團將與有潛力的香港合作伙伴進行 “一對一”的接觸。 另外,還會安排一些與政府的貿易機構、製造業協會及工業總會的會晤。

出訪到阿拉伯的使團除了會有當地貿易委員會、政府及商會接待外,參與者更可組成獨立小組或“一對一”的與政府官員及商界領袖會面。

對於香港、阿拉伯國家到訪或出訪的代表團, 阿拉伯商會會在適當的時候提實地考察。貿易代表團訪問 時間大約一星期,且爭取保證使命的成功。

Copyright © 2007 - 2022 ARABCCI, All rights reserved | جميع الحقوق محفوظة | 不得轉載 | 免責條款 | 網站地圖

有益鏈接